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骨干
日期:2022-06-12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6月12日由医学院负责学校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值班和校园巡逻工作。上午医学院领导叶俊华、张友文、蔡保林一行深入各值班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骨干。

1.jpg

2.jpg

3.jpg

4.jpg

医学院党员骨干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提前到岗,认真履行职责。每到一处,叶俊华都与值守的党员骨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向大家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5.jpg

6.jpg

7.jpg

8.jpg

   叶俊华、张友文等领导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医学院广大党员骨干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党员骨干的责任与担当。

  被慰问的党员骨干一致表示,要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防控措施,在服务师生中亮身份、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0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