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日期:2022-07-04 

近日,医学院在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领导叶俊华、张友文、蔡保林出席会议,指导老师和志愿者参加会议。

1.jpg

叶俊华院长在讲话中向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广泛宣传,扩大活动影响;三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发扬团队精神,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四是指导老师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进行指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jpg

3.jpg

 张友文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一是要与暑期临床见习紧密结合,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二是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弘扬“红医”精神,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具体实际中;三是要围绕健康中国建设,广泛开展健康普查、基本医疗卫生知识普及和紧急救护知识培训;四是要深入开展红色走读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志愿者代表罗嘉露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要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在社会实践中经受锻炼、磨炼意志、砥砺品格,为人类健康而努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叶俊华院长为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

4.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7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