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创佳绩
日期:2022-07-01 

2022年7月1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暨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部署大会在航天报告厅隆重举行。

1.jpg

2.jpg

3.jpg

会上对全校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医学院荣获“全校优秀集体”、“优秀进步奖”称号,张友文荣获“先进个人”称号,郑佳武荣获“优秀就业科长”称号,曾欠秀被评为“优秀毕业班辅导员”。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2021年医学院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提升工作成效,以必胜的信心决心,多措并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医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一是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一大批毕业生被南方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录用,就业质量显著提升;二是鼓励毕业生扎根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三是积极拓宽渠道,推动毕业生多元化就业;四是坚持精准施策,就业帮扶工作有力有效。(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0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