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09-30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假期。9月28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庆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院领导叶俊华、张友文、蔡保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的精神,接着结合实际对国庆假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学生安全教育要到位,做到全员覆盖。二是学生行程统计要精准,做到客观真实。三是安全隐患排查要彻底,做到不留死角。四是学生动态轨迹要掌握,做到心中有数。五是学生离校手续要齐全,做到有序出行。六是学生信访渠道要畅通,做到及时回应。七是学生返校工作要重视,做到周密部署。八是学生管理责任要压实,做到平安和谐。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指出,国庆假期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位辅导员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教育引导到位、应急处置到位,抓实抓细国庆假期学生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
  副院长蔡保林对学生请假、电动车管理、防诈防骗、宿舍管理等工作进行强调和布置。(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7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