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各班级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建设主题班会
日期:2022-12-10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确保学院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本次考试,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各班级于日前分别主持召开了主题班会。

1.jpg

2.jpg


   会上,各班级辅导员首先传达了学院召开的考风考纪会议有关要求,强调了诚信考试对于大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意义,讲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关注意事项,指出了违反考试纪律将会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医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风考纪工作。院长叶俊华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肖雪梅对辅导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编辑/童子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