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四六级英语考试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12-10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于2022年12月10日举行,为贯彻落实好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江西省考试院及学校相关要求,确保本次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有序顺利进行,2022年12月8日中午,医学院组织参加巡考、监考教师在医学院会议室进行了考务培训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常务副院长涂映、副院长肖雪梅以及参加本次监考的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参加了会议。

3.jpg

会上,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有关要求。叶俊华院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做好考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严守纪律,严格要求。三是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好监考、巡考工作。并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开好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教育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绝对不许触犯红线。以优良的考风促进优良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常务副院长涂映、副院长肖雪梅就考试操作流程及监考有关注意事项为监考老师做详细解读。下午,肖雪梅副院长组织各班辅导员就本次考试相关要求进行了专门培训。再次强调各班要召开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编辑/童子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