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综治检查组领导莅临医学院检查
日期:2022-12-10 

12月8日上午,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杨兴玉为组长的学校综治检查组莅临医学院检查2022年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院领导叶俊华、张友文、蔡保林参加会议。

1.jpg

检查组组长杨兴玉在讲话中介绍了检查组成员,阐明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并提出具体要求。

2.jpg

3.jpg

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对检查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校园平安建设工作十分重要,医学院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恳请检查组领导多提宝贵意见。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开展系列活动,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整改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医学院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

汇报会后,检查组领导对照考评标准认真查阅了材料和台账。(编辑/童子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