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教育会
日期:2022-09-21 

   9 月 21 日,医学院党总支在三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教育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历史进程、历史成就和经验启示等,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创新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史。强调指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停顿和倒退没有出路;改革开放,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不断创新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的必然要求,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动力,必须坚定不移地加以推进。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学习改革开放史,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改革开放史,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信心和勇气,强化担当和作为,进 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建设 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编辑/童子怡 审核/张友文)

2.jpg

点击数:4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