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 正文
叶俊华院长带队赴南昌健源康复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1-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我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相关措施,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确保学生就业平台有保障,就业精准有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1月10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副院长吴向东一行赴南昌健源康复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png

 

叶俊华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南昌健源康复医院高压氧舱、康复治疗中心、户外阳光康复区域和中医康复治疗室,详细了解了医院的科室设置、功能分布和患者治疗等情况。

2.png

3.png

 

南昌健源康复医院医疗院长刘昊、行政院长陈曲莉、副院长余航等人对叶俊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院内环境并召开座谈会。

4.png

5.png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叶俊华院长表示, 南昌健源康复医院集康复医疗,‍‍科学研究、教学等为一体,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教学科研发展理念先进,体制机制灵活,很具有实力、活力,为我院的教育教学提供有利的实践机会,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帮助学生稳步从校园走入社会。‍

6.png

叶俊华院长还从发展现状、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内涵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不断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创造合作共赢新机遇,培养德技并修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7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