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2年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3-01-17 

近日,医学院在301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述职报告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长叶俊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位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依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精准到位,谋划工作思路清晰。

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医学院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宣传思想工作成绩显著,学生规模大幅度上升,教职工队伍不断壮大,教学工作运行有序,科研工作取得突破,学工工作月月先进,校运会夺得历史性佳绩,就业工作名列前茅,平安建设位列第一,实习工作规范有序,基础设施更加完备。过去的一年,医学院还成功举办建院十周年系列活动,成功获批省级科普基地,组织志愿者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最后,院长叶俊华要求2023年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而团结奋斗。(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