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领导走访看望章金媛院长
日期:2023-02-06 

2月6日上午,医学院领导叶俊华、张友文走访看望江西省首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医学院名誉院长章金媛女士,向她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1.jpg

 

看望中,叶俊华院长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2022年医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叶院长动情地说,医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成绩离不开章院长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医学院的发展,为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

22.jpg

 

章金媛院长对南昌理工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医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学院的发展,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发光发热。她相信在医学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医学院会取得更大的成绩!(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