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日期:2023-02-18 

春风送暖,情满校园。2月17日下午,医学院领导叶俊华、张友文、蔡保林带领全体学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11.jpg

 

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返校感受,叮嘱大家做好寝室卫生、通风,注意消防和财产安全;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临近考试,同学们都要积极备考,学院领导老师提醒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科学有效复习,做到劳逸结合;并提前做好规划,树立新目标,奋进新征程。

22.jpg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怀及殷切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殷殷嘱托,努力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优秀医护人员,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