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工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02-09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为扎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2月9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工工作布置会,院领导叶俊华、张友文、蔡保林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11.jpg

 

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医学院2022年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参会人员树立新目标、采取新举措、取得新业绩。希望全体辅导员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扛起责任、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医学院2023年学生管理工作强劲开局。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从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安全稳定、实习就业、宣传思想等方面就医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全体人员要积极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副院长蔡保林在主持讲话中对学生健康情况统计、特殊学生关心、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