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23-02-14 

奋斗赢得未来,实干成就梦想。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厅和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2月13日上午,医学院在312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大会,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11.jpg

 

叶俊华院长在讲话中首先传达学习了《南昌理工学院2023 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2023年目标任务的主要内容;接着全面阐述了医学院2023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方法举措,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实习就业、毕业论文、护考备考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强调。最后叶俊华院长提出,2023年医学院要以新目标为导向,以新举措为抓手,以新业绩为目标,细化分解考核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医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从“2022年工作怎么看”和“2023年工作怎么干”两个方面总结了医学院2022年主要工作,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开工即冲刺,实干开新局”的精气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于担当的责任感,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对标一流、奋发进取,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强劲开局。

院领导涂映、蔡保林、肖雪梅、吴向东结合工作分工,对分管范围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提出了工作思路和目标。(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