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2-18 

潮平岸阔春风劲,扬帆起航正逢时。2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312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叶俊华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他强调,医学院在新的起点上正昂首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2023年医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全力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狠抓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量质双升。(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