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年护考冲刺动员大会
日期:2023-02-24 

2月19日晚,医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3年护考冲刺动员大会,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医学院护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近200位同学参加会议。

1.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向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加强自我管理,合理安排时间;三是要提高学习效率,充分利用好复习资料和学习平台;四是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最后叶院长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日子里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分秒必争、积极准备,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护考。 

2.jpg    

 

会上,万莉玲老师通报了2月11日第三次模拟考试的情况并进行详细分析;曾美荣老师就教师如何备好课、学生如何复习提出建议和意见;人民卫生出版社李胜才老师从如何调整心态、如何认真备考两方面进行阐述;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对下一阶段的备考工作进行布置,并要求同学们坚定信心,认真计划,掌握方法, 持之以恒。

19级护理学本科1班冉娜、任思佳和20级护理专科1班梁慧、20级护理专科3班王小雨作了发言,分享了备考心得,表达了顺利通过的决心和信心。(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