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给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3-04-26 

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用红色文化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4月20日,医学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课,医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叶俊华教授主讲,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参加。

1.jpg

 

党课上,医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叶俊华教授结合江西省优秀的红色文化和医学院专业的独特性,分别从省情、校情、院情三个方面讲述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从平凡的故事中将党员崇高的理想信念体现得淋漓尽致。进一步严把党员“入口关”、强化 “培养关”、提升 “质量关”。他强调,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挑大梁、扛重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2.jpg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叶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做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反复悟,从中汲取新时代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三是要锤炼品德修为,涵养高尚情操,坚定人生选择和人生理想,开创美好未来。

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叶院长的讲课,提升了自身理论素养,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对党的忠诚热爱,会努力争做时代先锋,使自己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6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