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04-28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4月27日上午,医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五一”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A.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对假期工作做出指示:一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开好各类安全主题班会,做到人员全覆盖;二是准确掌握学生去向,跟踪到位并告知家长;三是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排查,严禁电线私拉乱接,消除安全隐患;四是严格假期管理,要求同学们按时返校;五是重视在校生管理,加强值班巡查,同时提出学生“五一”外出公共场合带好口罩;六是做好校外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

院长叶俊华强调要把刘书记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辅导员一定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保障学生的人生财产安全。

副院长蔡保林就学生请假、考勤和宿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