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1-17 

  近日,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部署会,院长叶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传达了学校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阐述了医学院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计划,要求全院师生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水平,力争医学院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对医学院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齐抓共管,统筹推进。要树立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加强配合,及时推进,统筹协调,确保工作有序有力开展。三是要坚持目标引领和结果导向,高效落实。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结合工作实际,有目标、有重点地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四是要立足常态,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弱项,补齐短板,确保学院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