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顺利开展“笃学致远 踔力奋发”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暨(2023年)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22 

    为充分调动医学院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激发考研学子的拼搏精神,帮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当前考研的现状和形势。4月18日下午,医学院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E栋108教室召开“笃学致远,踔力奋发”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暨(2023年)考研动员大会。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常务副院长涂映、副院长肖雪梅、副院长蔡保林、副院长翟元兴、教务科科长熊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和20级护理学、康复治疗学、生物工程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1.jpg

  会上,王维维老师和19级康复治疗学本科1班尹好好、19级护理学本科3班徐菲、19级生物工程本科1班蒋子扬等三名同学做了考研经验分享,结合自身的备考经历向大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通过考研成功上岸的三名学长学姐们的倾情分享,同学们收获满满。20级护理本科1班赵薇和20级康复治疗学本科2班戴婕婷作出表态发言,表示会好好借鉴学长学姐的宝贵考研经验,制定适合自己的考研计划。

2.jpg

 

3.jpg

 

4.jpg

 

5.jpg

  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首先深入阐述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定位、明确目标,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二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备考,坚定必胜的信心;三是要攻坚克难、踔厉奋发,保持恒心;四是要统筹兼顾,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最后希望同学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精心准备,用最好的状态备战考研,以不凡之路淬炼良好品质与坚强素质,在考研的道路上奋力跑出自己的独特风采。(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6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