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23-04-16 

4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23年学生会换届大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蔡保林、团委书记韩天荣、学工科负责人徐欣雨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和班级代表参加。

2.jp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工科负责人徐欣雨致开幕词,罗世英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组成人员,张卓娜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3.jpg

医学院团委书记韩天荣主要从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学生干部职责、工作水平、政治站位四大方面进行讲述。鼓励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上发扬风格、不懈追求、实现超越,同时进一步推动医学院形成高效学习的良好氛围,培养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负责、不断提升自我的品质。

副院长蔡保林倡导学生会干部要培养高尚品质,服务同学,严于律己;要充分认识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要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

4.jpg

 

5.jpg

最后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进行总结发言。刘国珍书记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充满信心,希望学生干部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创新突破,增强服务意识、练就过硬本领,着力打造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学生干部队伍。

6.jpg

 本次医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的学风建设、精神弘扬提供了有益指导,为铸就医学院辉煌成就提供了有力保障。(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6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