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07 

4月7日下午,医学院在E栋105教室召开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组织委员韩天荣以及第4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韩天荣主持。

1.jp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参加党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三是要知行合一,真正学有所获;四是要遵守培训纪律,外化行动一致;五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六是要做好表率作用、做到品学兼优。最后刘书记要求同学们主动学习,提升自我;注重积累,敢于突破;内外兼修,快速成长。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政治觉悟,心向党、跟党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天荣强调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对培训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认真的上好每一节党课,通过考核,顺利结业!(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