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2023-04-02 

    为切实提升我院学生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以培训促提升,打造优秀学生干部队伍。3月31日下午,医学院于E栋105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学工副院长蔡保林,党政办主任韩天荣,学工科负责人徐欣雨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7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1.jpg

   会上,22级护理学本科1班团支书张益帆和22级护理专科6班班长董一轩作表态发言。

2.jpg

 

3.jpg

   随后,医学院学工科负责人徐欣雨对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工作职责作了细化阐释安排。

4.jpg

   党政办主任韩天荣在会上提到,所有人要营造“人人挑担子,人人出点子”的良好氛围,学生干部要以班级建设为基点,强化责任与担当。聚焦“作示范、勇争先”,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此外还对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学院宣传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5.jpg

   蔡保林会议上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认清定位,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全面做好班级的服务者和楷模,助力学院各项发展。

6.jpg

 

刘国珍书记从学生干部的作用、必备素养、基本职责等多方面入手,着重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能力。要求大家要“以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力争以点带面,推动学院共同提升”,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人;二是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不辜负广大学生的信任和希望,自觉地为同学服好务;三是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从严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小处着眼,做一个有情怀的人。

7.jpg

通过本次培训大会,学生干部张卓娜表示本次大会不仅为今后工作与学习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而且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发了学生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动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