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医合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校医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华篇|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带队赴江西一方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日期:2023-03-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入对接企业,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29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等4人一行赴江西一方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校就业处、学院就业科和辅导员等人员陪同参加。

1.jpg

 

2.jpg

 

3.jpg

 

4.jpg

   我院领导在企业负责人万晓、人力资源部部长黄敏霞、生产部部长彭柳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并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品领域、人才现状等。随后,我院领导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厂房、研发流程、企业餐厅、员工宿舍等。

5.jpg

 

6.jpg

 

7.jpg

 

8.jpg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洽谈,我院希望依托专业优势为企业发展助力,同时能够拓宽我院人才培养途径,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9.jpg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夯实我院人才培养成果与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为我院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10.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6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