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医合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校医合作 >> 正文
瑞康医疗集团领导一行赴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洽谈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5-18 

  5月17日上午,医学院邀请瑞康医疗集团、瑞康康复医院胡占超总经理一行赴我院访企拓岗,洽谈校园招聘及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会在301会议室举行,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翟元兴、招就科长郑佳武参加座谈会。

1.jpg

 

2.jpg

 首先,院长叶俊华教授对瑞康医疗集团胡占超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叶院长就学校发展历程、学校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院校合作提出规划与设想,同时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使校企合作开拓更宽的路径,切实开创医教双赢的新局面。

3.jpg

  总经理胡占超肯定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介绍了瑞康医疗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团队、先进设施、优质服务、带教管理、就业招聘等方面内容,期待双方能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4.jpg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就今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提出了举措思路,希望能通过此次工作座谈会,促进学院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实现以共建强党建、以党建促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5.jpg

  座谈会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习实训、合作办学、科学研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一行到医学院护理实验室、产科实验室、康复实验中心等实验室进行实地参观。

6.jpg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热情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合作领域,加强合作深度,提高合作质量,推进共同发展。

下一步,医学院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精准对接优质就业资源,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搭建有效的供需对接平台,切实促进医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