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医学、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5-30 

5月24日上午,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医学、医药类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1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涵盖三甲医院、属地医院、药企、检测机构、生物科技公司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涉及护理、康复、助产、生物、药品等多个专业。

640 (4).png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诚意满满,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他们积极了解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相关信息。来自医学院车月想同学表示:“今天的校园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更加细化、对口程度更高的就业机会,不论是想继续从事临床工作的学生,还是想要从事其他行业的学生,都有充足的岗位选择。

640 (5).png

参会企业招聘岗位一览表

640 (6).png

本场招聘会是医学院抢抓学生就业的关键期,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大举措,也是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的成果之一。

640 (7).png

     学院采取系列措施精准施策、分类帮扶,举办各类就业指导讲座,为每名毕业生提供多次专业就业指导、专业技能培训;通过“一对一”交流、信息推送等手段不定时推介岗位信息;建立健全应届毕业生去向登记服务和离校未就业登记服务。

640 (8).png

     就业处韩棋处长也来到了招聘现场,并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毕业生亲切交谈,他指出,举行招聘会,是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学院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拓宽了合作渠道和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也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医学院将继续开展“企业(医院)进校园”招聘活动,广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岗位资源,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6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