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医学院叶俊华院长、刘国珍书记一行走访江西业盛堂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05-30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5月24日下午,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医学院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翟元兴、招就科长郑佳武一行到江西业盛堂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商讨校企深度合作,共促发展新方向。业盛堂董事长曾水泉、总经理马海燕、第二事业部总经理谢嫣红、人事行政中心总监吴志勇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领导。

640 (9).png

业盛堂董事长曾水泉

曾水泉董事长首先对医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业盛堂企业情况:公司现有员工4000多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中成药功能性保健品、医疗器械销售为一体,以健康为主题的互联网医疗发展型民营企业,2022年全年销售总额超过20亿。公司以面对终端线上线下为主要销售服务模式,秉承专业化精细化服务理念,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份,现有终端销售网点达30000余家,互联网物流配送,医药B2B销售平台,并为广大互联网医药销售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并一起观看了业盛堂企业宣传片和金益康互联网医院宣传片,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主营品种及未来发展方向。

随后,叶院长、刘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学生规模、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希望在人才培养、课程实训、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同时也希望在人才培养和提升等方面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实现校企同频共进。

640 (10).png

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院长

叶俊华教授

640 (11).png

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党总支书记

刘国珍

曾水泉董事长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业盛堂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近年来,业盛堂积极与省内高校特别是像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这类对口专业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各院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640 (12).png

交流结束后,叶院长一行参观了业盛堂总部办公区、互联网医院办公区域及便民药柜等。

640 (13).png

  医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及根据市场人才需要,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高质量发展。

640 (14).pn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9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