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医学院叶俊华院长、刘国珍书记一行走访南昌星莎美容医院
日期:2023-05-30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5月24日下午,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翟元兴、招就科长郑佳武等一行走访调研南昌星莎美容医院并参加座谈会。南昌星莎美容医院院长詹斌、人事部、护理部、手术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640 (15).png

走访调研中,叶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毕业生专业分布、医教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并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同时也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

南昌星莎美容医院詹斌院长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美容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各科室的配置情况、具体岗位用人需求以及未来美容医院的发展前景,并带领参观了手术室、科研中心、医学美容料理中心,希望我校能推荐优秀毕业生来医院工作。

640 (16).png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进一步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探索学科发展、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打下了坚实基础。

640 (17).pn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7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