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万筱明参事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3-06-02 

  5月28日上午,江西省政府参事、省督学、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万筱明一行莅临我院就学科建设、医养、老年康复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江西省医养服务行业协会方学鸿常务副会长、新余银河医院董事长陈燕刚等参加调研、南昌市卫生学校教授付茶生、万鹏等陪同。

1.jpg

  我校法人、理事长邱小林教授代表全校师生对万筱明参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南昌理工学院近年来发展现状,取得的办学成就以及今后发展的设想。我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翟元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院长叶俊华教授代表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对万筱明参事一行莅临医学院指导表示感谢!随后汇报了医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医学院在人才培养、护理及康复学科发展、专业设置与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万筱明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为中国人口老龄化做工作布局,要积极把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到学科发展的全过程。对医学院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保贵的指导性意见。她指出,医学院要坚持特色办校,准确定位,创立品牌,要积极打造具有区域性优势的医护、康养、医药专业,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适应市场需求的医护、医药人才,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2.jpg

  新余银河医院董事长陈燕刚在讲话中提到,未来的社会竞争,一定是人才的竞争;他高度肯定了医学院专业建设的前瞻性,希望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通过在校期间专业学习和实训及校外实习单位的实践,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实操和技能水平。

 3.jpg

 

4.jpg

  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同志在会上感谢万筱明参事对医学院学科建设及各项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我院全体师生将谨记于心,下一步将认真落实万筱明参事的指示及有关要求,部署开展有关工作。

5.jpg

  座谈会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万筱明一行考察调研了我院医学实验室、康复实验中心、应急救护中心等实训场地。对我院的实训条件、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充满信心!(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8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