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7-13 

    2023年7月7日上午,医学院在301会议室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医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国珍主持。

1.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党总支副书记叶俊华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

2.jpg

  大家围绕此次活动的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刘国珍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勇于担当奉献,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发挥先锋榜样作用;要强化国家安全教育,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提高网络育人能力,扎实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叶俊华指出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在不断提升自身思想修养的前提下,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自觉更新知识结构,努力提高运用新技术的能力,强化教师专业素养要求,确保教育质量不断提升,筑牢教育强国根基,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就暑期医学院的主题教育和党建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阶段,医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落实校党委的各项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领悟,发动红色引擎,把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深度融合起来,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