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一行到南昌天同康复医院考察并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3-07-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7月19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副院长肖雪梅、招就科长郑佳武一行前往南昌天同康复医院访企拓岗与参观交流,并参加了座谈会。

1.jpg

  南昌天同康复医院院长吴向东、董事长助理及行政院长热情接待,对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叶俊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南昌天同康复医院康养及医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对南昌天同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及学校详细情况和高质量发展目标等。

2.jpg

 

3.jpg

  双方就深化校企(医)合作、学生临床实习与见习、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签订了临床实习合作协议,希望这次的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加宽广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同时也能借助高校和医院的科研力量,推动医院和高校康复医疗的技术研发和服务创新,并就开展教师临床培训合作等进行了讨论。

4.jpg

  座谈会后,在南昌天同康复医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科研实验中心、康复训练室、住院部等,还看望了在该康复医院的百岁老人。

5.jpg

 

6.jpg

今后,医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就业形势,持续访企拓岗推进就业,整合优质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做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服务工作。(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7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