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迎新季 | 温“新”走访,以心连“新”——医学院领导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
日期:2023-08-25 

  新学期,新作风;新姿态,迎新生。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8月24日下午,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蔡保林、翟元兴以及辅导员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 

1.jpg

  走进每间宿舍,医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学校环境,了解学生有什么困难,并细心解答同学们生活中的疑问。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辅导员仔细检查寝室供电、卫生设施等情况,和宿舍内的桌椅是否齐全、床位是否结实牢固等情况。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一直以来,我院领导老师深入课堂、走访寝室,密切联系学生,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寝室是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希望2023级新生共同营造整洁有序、温馨友爱的学习生活环境,携手创造精彩的大学生活!

7.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