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日期:2023-08-27 

  为做好医学院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及教学前准备工作,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实验实训教学的顺利开展。8月25日下午,院长叶俊华、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肖雪梅、实验室主任贺利利及全体实验员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1.jpg

  检查过程中,副院长肖雪梅结合学院发展汇报了新学期实验室建设规划方案,各实验员也将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及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2.jpg

 

3.jpg

 

4.jpg

 

5.jpg

  叶俊华院长在检查中指出,各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对实验室的基础设施建设、仪器设备管理维护、耗材管理、实验室各类台账、实验室教育教学、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全面落实,以保障实验室日常工作顺利开展。

6.jpg

 

7.jpg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在检查中指出,各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定期不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对实验室水、电、门窗及消防设施自查自纠,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医学院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明确了实验室的安全及发展方向,进一步规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细则,为全院师生创建一个环境优良的教学场所,为医学院实验教学的安全有序进行提供更有力的保障。(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