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迎新进行时
日期:2023-08-22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1.jpg

  8月20日上午,医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上院领导就新生从入校门到入学报到、新生验审、班级分配、宿舍分配、入学教育、军训注意事项等环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迎新接待领导小组,并安排相关辅导员、志愿服务队同学全程服务和引导,对新生管理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医学院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jpg

 

3.jpg

  临近开学,为了给新生提供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医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此次检查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带队,组织指挥辅导员分组交叉进行查看,实现学生宿舍检查的全覆盖。在检查宿舍过程中,针对用电安全、有无通水通电、宿舍卫生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宿舍里存在问题的设备设施上报给学校宿管中心统一处理,为新生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起到了保障作用。

医学院召开迎新布置会

  医学院在迎新布置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对各辅导员老师强调:参与迎新的全体人员在接待引导新生时要展现医学院的精神风貌,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对于新生的疑问,要做到及时关注和耐心解答。各班级的班主任老师还要做好军训动员工作,培养班级集体意识,鼓励学生尽快调整状态,积极融入新环境。

4.jpg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还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站位,把迎新作为本学期头一件大事认真对待;二是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报到;三是各工作人员要充分沟通、密切配合、统筹协调、注重细节;四是要坚持以生为本,以更好的人文关怀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会后,党总支书记刘国珍指出大家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新生报到工作。每个参与者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贴心服务、落实责任,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争取把迎新工作做到最好。

此次迎新工作布置会的召开,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各部门将立足新生实际,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快捷有序、规范高效地完成本次迎新工作。(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