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专业教育--与新生谈如何学有所成
日期:2023-08-27 

  为使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征程,8月25日上午,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在E栋203多媒体教室为我院2023级本科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环境,“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1.jpg

  新生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的起点,是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起着成才发展的“导航”作用。涂教授以《专业教育--与新生谈如何学有所成》为主题,从认识自己大学与专业、大学生活新变化、大学这4年,我们应该如何度过?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未来!四个方面为学生阐述了未来职业发展与学习的重要性,旨在培养出一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2.jpg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学习,让同学们认识自我,规划好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学习方向,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开好局、起好步。(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