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医学院实验室安全及大学生竞赛活动
日期:2023-08-27 

1.jpg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实验教学安全准则,丰富大学生活,提升自我。8月25日下午,医学院副院长肖雪梅副教授在E栋203多媒体教室为我院2023级本科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丰富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大学生竞赛活动。

2.jpg

  新生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的起点,是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起着成才发展的“导航”作用。肖雪梅副教授以《实验室安全及大学生竞赛活动》为主题,从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 、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实验室存在的危险、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五个方面为学生阐述了实践教学及大学生参加竞赛活动重要性,旨在提高学生实验实训教学能力、积极参加大学生参加竞赛活动,不断提升自我,丰富大学生活。

3.jpg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学习,让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实验实训教学能力,明确积极参加大学生竞赛活动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开好局、起好步。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4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