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坚守师德师风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丨医学院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日期:2023-11-08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师德师风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11月7日下午,医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工作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涂映主持。


1.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宣读了中共南昌理工学院委员会2023年(第9期)师德师风工作提示文件精神并强调:教师应该具备高尚的品德和道德情操,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同时教师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各位老师要严格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和教育行业的规范,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保持良好的教育形象和声誉。
2.jpg
  院长叶俊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师德师风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牢牢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任,不断提升自己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同时要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奋力担当,砥砺前行,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3.jpg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工作警示教育会,让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必须坚守师德师风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点击数:2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