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医学院开展 “11·9消防宣传月”签名活动
日期:2023-11-09 

在全国第32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弘扬“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理念,营造“人人参与消防、支持消防、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11月9日上午,在医学院二楼大厅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签名活动,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出席活动并讲话,本次活动由学工科杨松涛老师主持。


1.jpg
 
2.jpg
  活动伊始,副院长蔡保林带领大家学习消防基本知识,详细讲解了火灾的成因、失火的逃生措施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指出消防安全与同学们息息相关,大家要紧绷安全弦,织密安全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维护校园消防安全。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增强防火意识,不断提高对突发火灾的防范和处理能力。
3.jpg

活动现场,师生们在主题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签名不仅仅代表着对于消防安全的重视,更是表明大家自觉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担当作为,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4.jpg

 

5.jpg

  本次“11·9消防宣传月”签名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让消防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编辑/林伟斌 终审/刘国珍)
点击数:2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