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成果 >> 正文
医学院隆重举行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11-10 

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三全育人成果,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医学院课程思政建设。11月7日下午,医学院在311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年课程思政比赛表彰大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主持。


1.jpg
  本次大赛由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担任评委,全体专职教师参与评审,大赛由副院长肖雪梅教授主持。经过严谨的评审,刘霞老师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陈俊峰老师获得二等奖,王淑金老师获得三等奖,徐蓉蓉老师获得优秀奖。这些奖项不仅是对他们教学成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不断探索、创新的激励。最后,我院决定推荐刘霞和陈俊峰老师代表医学院参加南昌理工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期待他们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医者仁心和教育才华。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院长叶俊华教授对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比赛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成绩值得肯定。一是院领导和各教研室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二是教师积极参与,相互学习;三是认真准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对此不仅点燃了教师们的争先创优之火,更推动了医学课程的思政建设,以更好地履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7.jpg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才华的平台,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通过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教师们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同时,此次比赛也为医学院的思政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了我院医学课程的思政建设,更好地完成了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编辑/钟文文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