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丨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文波一行赴南大一附院赣江新区医院洽谈合作并签订协议
日期:2023-11-17 

  11月15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文波、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副院长翟元兴、就业科长郑佳武赴南昌大学一附院赣江新区医院进行了教学科研、实习就业、医疗保健、心理健康等工作举行了合作洽谈会,并与医院签订了医疗救治转诊绿色通道协议和学生心理健康医校合作协议书。南昌大学一附院赣江新区医院党总支书记黎国庆、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凌华、党总支委员张成、朱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及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南大一附院赣江新区医院党总支委员凌华主持。

1.jpg

  在洽谈会上,黎国庆书记对赣江新区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进双边医疗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探索医校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谋发展。

2.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文波介绍了南昌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代表学校向贵院为我校师生开通就医“绿色通道”和心理健康医校共建表示感谢。此次会议及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他希望,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加强沟通,在教学合作、职工体检、科普义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人才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

院长叶俊华教授介绍了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利用医院的资源优势,在师资培养、医教融合、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学科建设、校医院的建设等方面相互促进,加快医学院的教育改革和创新。

3.jpg

此次合作洽谈会的举行和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双方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共同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作出新的贡献。(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7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