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一行走进华思体检中心开展调研
日期:2023-11-09 

  聚焦人才培养,实现共建共赢。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增强访企拓岗水平,把就业工作走深走实。11月9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翟元兴一行前往南昌市华思体检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科研合作调研工作。

1.png

  座谈会前,刘国珍书记一行在华思体检中心执行院长曹美春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中心各个功能区的体检服务及医疗设备的使用情况。体检中心先进的体检设备,规范、有序的体检流程,高端的体检环境,人性化的医疗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png

  座谈会上,华思体检董事长张艳华、院长游荣平、执行院长曹美春出席会议。

  刘国珍书记对华思体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加强了解与合作,拓宽就业“新渠道”、搭建合作“新平台”。华思体检执行院长曹美春表示,开展校企合作,加强基础医学合作交流,有利于加强人才共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副院长翟元兴介绍了医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及2024届毕业生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3.png

(编辑/林伟斌 终审/刘国珍)

 

点击数:4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