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日期:2023-11-17 

  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医学院严格按照《南昌理工学院2023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医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301会议室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校招生办范端阳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蔡保林、翟元兴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与新生复查会议。

1.png

  首先,院长叶俊华对本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我院高度重视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开展,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对今年资格审查、复查工作的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辅导员严格执行工作方案,保证工作流程规范、程序符合要求,切实保障学生利益,维护教育公平。

2.jpg

  学校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小组对我院的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在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范端阳处长指出: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是保证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环节,认真细致地负责好相关工作,是建立健全人才培育体系的重要步骤。

3.png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对考生录取资格的再确认,我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严密有序、环环相扣,保证了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步入正轨有重要意义,也对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