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强化纪律观念 远离违纪红线|医学院违规违纪学生警示会
日期:2023-11-17 

  为了加强学生纪律观念,强化思想,严肃校风校纪,医学院于11月14日15:30在医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了“违纪处分学生警示教育大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蔡保林、相关辅导员、违纪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1.png

  刘国珍书记围绕“遵规守纪”这一主题,主要结合学生日常事务、健康与财产安全、规范使用网络与社交媒体、反诈宣传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警示教育,并通过丰富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阐述了新时代学生遵规守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同学们可以严守纪律底线,明白违纪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遵规守纪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学生违规违纪行为,助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丰富了平安校园建设的内容和成果。希望同学们在此后的学习中严于律己,不违反处分,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推动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