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园地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学习园地 >> 正文
医学院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院持续发展
日期:2023-11-24 

  2023年11月22日下午,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为全体党员和教师进行主讲。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1.png

  在宣讲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首先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党的二十大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新目标和新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并指出: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体党员和教师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育人环境。通过举办学术讲座、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努力培养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医学人才。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对医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期望。她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紧密团结在学院党总支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积极投身到医疗卫生事业中去,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坚定信心和决心,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4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