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以爱防艾、你我同行|医学院开展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2023-12-01 

以爱防艾、你我同行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全体师生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医学院大楼、A栋教学楼开展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主题签字活动

1.jpg

  活动上,副院长蔡保林为大家普及了艾滋病的由来、传播方式、预防措施,呼吁大家要树立正确的防艾观念,认真学习防艾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2.jpg

  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在讲话中指出:艾滋病离我们大家并不遥远,师生上下要树立认识艾滋、远离艾滋的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主题班会、知识竞答等活动参与到防艾抗艾中去,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3.jpg

 

4.jpg

主题签字活动现场,老师同学们纷纷上前,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展现了大家对预防艾滋病的重视和决心。

------

趣味互动活动

5.jpg

 

6.jpg

 

7.jpg

 

8.jpg

  趣味互动活动现场,路过的师生纷纷上前,抽取防艾知识题目,现场进行问答,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艾滋病的由来、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传播。

9.jpg

(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