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宿舍全面消杀 筑牢健康防线
日期:2023-12-01 

宿舍全面消杀

  秋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加强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有效预防传染病流行的发生。11月30日中午,医学院组织辅导员开展宿舍消杀工作,全面净化居住环境,筑牢师生健康防线。筑牢健康防线。

1.png

  学院进一步强化卫生保洁力度,大力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学生宿舍日常通风换气、坚持每日晨午检。

2.jpg

 

3.png

  从“心”开始,从“细”着手,全面消杀,健康校园,学院将消杀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师生有一个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呵护学生们的健康成长。

4.png

 

5.png

  近期是支原体肺炎、流行性感冒、甲流病毒等传染病的高发期。为了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请关注以下温馨提示:

一、注意环境和个人卫生可以减少感染机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二、在疾病流行时,尽量减少去公共场所和人群密集的地方,以减少感染机会。外出一定要戴口罩。

三、居室要经常开窗通风,彻底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清洁。

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不要挑食偏食,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多户外活动晒太阳。

五、如出现发热、咳嗽、呕吐、咽痛、腹泻等症状,请尽快前往正规医院就诊并及时告知辅导员,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请假工作。(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