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 | 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一行赴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进行洽谈合作
日期:2023-12-07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搭建好校院合作平台,深化校院合作,加强供需对接。12月5日,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带领学院助产专业相关辅导员、学生代表深入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进行访企拓岗,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黄忠劲院长等院领导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1.png

  学院一行参观了医院文化展厅、妇产科室、护理中心,随后双方围绕医院整体情况、人才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2.png

 

4.png

 

5.png

 

3.png

  座谈会上,黄院长对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医院发展情况、建设规模及特色品牌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6.png

  副院长蔡保林表示就业是民生大事,要深化双方供需对接工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从而促进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他指出,我院一直以来重视与医院的沟通交流,重视学生临床学习与就业工作,希望今后能够不断推进校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养更多更好的医学人才,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