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丨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一行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及中期实习检查工作
日期:2023-12-08 

为深入开展医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和了解学生的临床实习、生活情况,切实提升实习教学质量。12月4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副院长翟元兴一行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及中期实习检查工作,并与医院护理部主任宋慧娟、带教老师黄璜参加座谈。

640 (12).png

本次实习检查过程中,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护理部主任宋慧娟首先介绍了医院概况、实习带教管理模式、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学生在该院的具体实习情况等,希望今后遴选更多我校优秀人才在该院实习、就业。在听取护理部主任宋慧娟介绍后,叶院长肯定并赞赏南方医院的特色,并向院方介绍医学院对学生实习教学管理情况和发展前景,明确我校实习生在该院实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医院领导和护理部对实习生的培养和教育表示衷心感谢。

640 (13).png

随后,院领导与在该医院实习的29名实习生进行亲切交流,认真聆听实习生参加实习工作以来的收获、个人心得体会以及对医院、学院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医院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叶院长对同学们在医院临床实习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确保实习期间的安全;三是坚持高标准,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四是要树立目标,全力准备护考,力争全员通过;五是要做到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就业工作;六是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文体活动,展现医学院学子良好形象。最后,叶院长勉励学生在今后的实习、就业和工作中要守诚信知感恩,要脚踏实地,牢记南理航天人精神。  

640 (14).png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及中期实习检查,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对实习学生的人文关怀,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遵规守纪,练就过硬本领,做好个人就业规划,提高安全意识,树立良好形象、统筹兼顾做好实习、考研、护考等系列考试准备工作,同时做好个人就业规划。

640 (15).png

 (合影留念)

(编辑/钟文文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4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