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师资培训会
日期:2023-12-22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护考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护考通过率。12月19日下午,医学院在301会议室组织开展护士职业资格证考试师资培训,临床医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谢昆主持。 


1.png

  临床医学教研室主任谢昆回顾我院2023年护考取得的成效,就2024年护考情况进行探讨分析,希望各位老师有效把握护考考点,为下一年护考工作做好准备。

随后,王淑金老师围绕2024年护考的考试形式、考试科目、试卷结构、知识模块构成、考题特点及题型分布等方面展开培训,详细阐述考题更加注重对护理实践、考点细节、基础知识、思维能力、中医理论、考试热点等进行考察。另外,2024年护理人文考题难度将会增加,在题型分布方面,A1题型逐渐减少,A2题型逐渐增加,A3、A4题型固定不变。最后,王淑金老师还特别强调高效的护考辅导需要注意的问题,比如要密切联系护理实践、注意把握考点细节、做到举一反三、多关注考试热点、把握考题的难易度等。

  通过此次培训会,老师们对护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以后的护考工作中,积极开展护考培训,有的放矢地进行护考辅导,有效提高我院学生护考通过率。(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