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 正文
副校长周文波教授深入我院教室督查听课
日期:2023-12-22 

为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2月21日上午,副校长周文波教授深入我院C栋教学楼311,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学生课堂秩序和学生学习状态,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蔡保林陪同听课。


1.png
  副校长周文波教授听取了2023级护理学本科1班《组织学与胚胎学》课程。本堂课由肖雪梅副教授主讲,主要内容为肾的一般结构,肾单位的光、电镜结构。周副校长认真记录授课情况、学生听课状态,关注教师的教学内容和方法以及教学环境和设备运行情况。校领导听课发现,我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课堂氛围浓郁。
2.png
  课后,副校长周文波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对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进行点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鼓励教师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3.png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教学质量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评课,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进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常态工作,为推进我校的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88收藏本页